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漳州台商区:液化气瓶着火 烧了整个厨房

“灿坤一号门加油站对面,有一幢民房的三楼着火了!”昨日8:43,漳州台商区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2部消防车、14名消防官兵到场处置。

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起火的是民房3楼一户居民家的厨房。浓烟不断从窗户往外冒出,还不时传来爆裂的声音和液化气泄漏的“咝咝”声,进入一看,液化气瓶阀门处已经着火。由于楼房间距较小,一旦形势恶化,将危及周围民房。

见状,消防官兵兵分四路,一组前去切断楼层电源;警戒组疏散围观群众;救援组迅速到楼层内确认是否有人员被困,并进行转移;灭火组从消防车铺设水带干线至事发处,出一支水枪对火势进行打击,并对液化气瓶进行冷却处理。

几分钟后,大火被扑灭。所幸,大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