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连日来,樟塘镇下湖村党总支部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按照“党建+网格”服务管理模式,组织5个党建网格片区同台竞技,通过比作风、比服务、比发展,推动 “两学一做 持续深入开展。

近日,下湖村党总支部组织党建网格“大比武”座谈会,5个网格片区负责人就整治网格片区卫生、建设民生公园、创建“美丽霞湖”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还实地观摩下祠堂网格片区大力推进的霞湖幸福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现场,学习交流治理经验和做法,共同以实际行动为下湖村申报创建省级美丽乡村做出应有的努力。

通过座谈会和现场观摩,其它4个网格片区的党员群众第一时间学习借鉴下祠堂网格片区的做法,召集网格内党员群众出谋划策,结合本网格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攻坚克难,制定具体行动计划,致力打造网格典型。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