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郑来珍)记者从漳州交警部门了解到,11月9日起,漳州市小型汽车(C1、C2)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工作下放龙海、诏安交警大队车管所。龙海、诏安各驾培机构的驾考学员,在参加科目一、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并合格的情况下,须预约到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参加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

具体流程包括以下几个方面:按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公布的考试计划,自行登录福建省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管理服务平台进行约考;到县交警大队车管所缴交考试费、制证费,并按照考试预约系统的短信提示,按时到县交警大队车管所理论考场参加考试;考试合格后,按照县交警大队车管所的组织,当天参加不少于半个小时的交通安全文明驾驶常识和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和领证宣誓;驾培机构按业务工作要求,当即向县交警大队车管所提交学员驾培驾考的档案材料,大队车管所进行审核归档、制证;当日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向参加完教育和宣誓的学员颁发机动车驾驶证。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