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当前正值旅游旺季,在厦游客需特别注意防范台风“杜苏芮”。记者从市防指了解到,截至7月27日中午12点,全市21家A级旅游景区均关闭。据悉,目前在厦旅游团队80个团,1989人;全市1068家在营酒店入住人数53485人,较昨日下降19.2%。在厦游客请按照《厦门市防御第5号台风“杜苏芮”动员令(1号)》要求,听从指挥、做好防护,落实“人不出门,车不上路”等要求。

记者从厦门铁路和厦门机场了解到,7月27日,铁路厦门站停运列车49.5对,铁路厦门北站停运列车114.5对。厦门机场7月27日保障航班275架次,于当日18时停航,本场机坪无航空器。7月28日台风登陆前后,铁路、航空等对外交通将暂时停止运营,厦门铁路、厦门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如遇车次、航班取消,请不要前往车站、机场,以免造成滞留。(记者 徐景明)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