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乌鲁木齐航空计划于6月1日起复飞郑州—福州航线。郑州—福州航线航班号为UQ3583/4,每周二、四、六执飞一班。去程航班于16:45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起飞,19:00到达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回程航班于20:15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起飞,22:25到达郑州新郑国际机场。

乌鲁木齐航空将于6月1日起复飞郑州-福州航线

乌鲁木齐航空郑州—福州航线的复航将进一步完善两地之间的空中交通网络体系,加强通航城市间交流,也将丰富乌鲁木齐航空航线网络通达性。

航线恢复初期,乌鲁木齐航空推出优惠活动。郑州-福州单程410元起、福州-郑州单程410元起(以上价格不含燃油及税费),旅客可通过乌鲁木齐航空官方网站、官方微信、24小时客服热线95334及携程、同程、去哪儿等平台与授权旅行社、票务代理咨询购买。

作为乌鲁木齐航空重要的疆外运行基地,乌鲁木齐航空将充分利用郑州中原腹地的地理优势,逐步增加运力投入,为郑州乃至河南旅客出行提供更加多样与便利的出行服务。(马玉薇)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