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记者 林岑)近日,记者从海沧区获悉,今明两年,海沧区计划每年增加400个托位。其中,今年准备新建4家托育机构。

海沧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争取到2025年,全区每千人口托位数达到4.5个以上,每个街道均建成至少一所具有示范效应的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

据介绍,近年来,海沧区婴幼儿照护工作取得较好成效,现有托育服务机构69家(其中托育机构28家,托班幼儿园41家),普惠托育机构3家,可提供托位2257个,托幼一体化比例达38.7%,每千人口托位数达到3.49个,较好满足育龄家庭对婴幼儿照护服务的需求。

婴幼儿照护是实现“幼有所育”的重要途径。接下来,海沧区将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优质的婴幼儿照护服务,促进婴幼儿健康成长,增进家庭和谐幸福。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高速免费通行5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