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记者林岑邬秀君通讯员黄旋旋张韧)昨日,海沧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落下帷幕。22日,政协第八届海沧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也完成全部议程闭幕。

在海沧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江根云当选为海沧区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孟芊当选为海沧区人民政府区长。黄冬阳当选为区人民法院院长,陈子龙当选为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延年、王明德、王常忠、王斌元当选为海沧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许国华、吴伟平、周桂良、苏亮文、赵雪晖、林天德、柯碧如当选为海沧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在政协第八届海沧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上,吕永辉当选为八届海沧区政协主席,林丽卿、乐智强、陆晓红、郭素芬当选为海沧区政协副主席。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联合国报告:2022年全球10亿吨食物被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