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昨日上午,在同安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上,毛立臻当选为同安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雪敏当选为同安区人民政府区长。刘新平当选为同安区人民法院院长,郑祥发当选为同安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在昨日上午的选举中,同安区投票选举新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区政府副区长。朱永辉、王松、吴进华、许巩固、林中英当选为同安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柯玉宗、曾繁振、许珠明、林进柱、康自展、陈艺萍当选为区政府副区长。同安区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今日上午闭幕。

昨日下午,政协第十三届同安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黄小林当选为政协第十三届同安区委员会主席,洪祖溢、赵建明、李水龙、叶文雅当选为政协第十三届同安区委员会副主席。政协第十三届同安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昨日下午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