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2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梁静)昨天,《厦门市教育局关于全市中小幼(中职)学校校园招聘优秀毕业生的公告》发布。这一次,厦门市公办中小幼(中职)学校拟面向普通高等院校2023届优秀高校毕业生择优招聘953名教师,其中包含中学576名、小学270名、幼儿园72名、中职35名。报名时间为2月22日8:30至2月28日16:00,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报考人员扫描二维码进行注册报名。

这是厦门中小幼学校今年以来进行的第二次校招。

和1月份进行的校招一样,本次招聘的幼儿园教师实行备案员额管理,中小学(含特殊教育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实行参照事业单位聘用制人员管理(厦门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除外)。聘用人员的工资福利、社会保险、职业年金、住房公积金、住房补贴、住房货币化补贴等方面均参照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管理,按照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同等标准执行。

根据惯例,厦门招教师主要有两个渠道:一是校招,也就是这次的校园招聘,考试采取先面试后笔试的方式,面试由用人单位组织实施,笔试工作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这部分应聘者无需参加省里统一举行的笔试;二是社招,也就是全省教师公开招聘,笔试由省里统一组织,面试由市教育局举行,一般在3月份发布公告,4月份考试。今年依然会举行社招。

市教育局昨天发布的招聘公告说,报名者除了符合基本条件外,还必须是“对口大学”毕业,具体岗位的“对口大学”要求,可登录市教育局网站查询。

本次校招报考人员根据自身情况、拟报考岗位条件要求,在报名系统提交相关材料,选择岗位并提交确认后,报考信息自动锁定,不能更改。考试不收取报名考务费。考生可报考多个单位的岗位,也就是一人可报多个岗位。

本次所有招聘岗位面试将于3月5日17:30前结束。笔试将于3月12日9:00进行,3月9日9:00-17:30可下载准考证。笔试内容为本专业教学设计和专业素养,采取闭卷方式进行。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