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记者 张珺)近日,工信部发布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名单,该名单包含工厂类、载体类、园区类、网络类、平台类、安全类共6种示范类型,厦门一个项目入围。

厦门入围项目为雅马哈发动机(厦门)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申报的雅马哈信息A1-SRM采购管理平台,属于平台类试点示范项目。此外,福建省还有3个项目列入试点示范,分别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申报的宁德时代5G全连线工厂、福建凯邦锦纶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凯邦锦纶科技5G+工业互联网智慧工厂、阳光中科(福建)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阳光中科工业互联网安全分类分级防护。

近年来,我省推动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取得新成效。2022年我省共有11家企业入选工信部、财政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试点,数量居全国第2位;11个项目入选工信部物联网试点示范,数量居全国第2位;入选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平台6个,新增省级工业互联网示范平台5个、融合发展标杆企业60家。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