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2月8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钱玲玲)在厦创业的留学人才,正在为创业资金发愁吗?千万别错过申报《2023年度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

人社部对入选重点类项目一次性给予创业支持资金50万元,对入选优秀类项目一次性给予创业支持资金20万元。厦门市人社局还将为符合条件的人才项目提供1:1最高不超过30万元的配套资助。

2022年,厦门市5个项目送往人社部参评,最终全部入选,其中3个项目入选重点类资助,2个项目入选优秀类资助,共获得资助190万元。《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自2009年起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制定实施,目的是为了更好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加大吸引留学人员回国创业的工作力度。

打算申报该项计划的留学人员可在3月1日前将申报材料寄送至厦门市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具体申报要求可通过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厦门人社”微信公众号等方式查询。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