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记者 王玉婷 许晓婷 通讯员 余丽清 官红梅)明天就是除夕,高速将迎来新一波车流高峰。厦门高速交警送上春节假期出行“小贴士”,请市民朋友合理选择出行时间、线路和方式,避开高峰时段和拥堵路段。

据高速交警预计,车流高峰期将出现在1月23日(正月初二)上午,1月25日至1月27日(正月初四至初六)全天、2月5日(元宵节)全天。

高速交警提醒,春节期间,驾驶人出行前可以关注“厦门高速交警微发布”,点击“公开公示”——“厦门交通气象”小程序,及时关注天气情况,甬莞高速899公里-907公里(云埔枢纽至龙门岭路段)易发团雾,如遇低能见度、道路湿滑应做到“降速、控距、亮尾”,谨慎驾驶。

此外,甬莞高速云洋枢纽路段(安溪往长泰方向),由于弯道半径小,匝道限速60公里/小时,车辆途经此路段切不可超速行驶。

沈海高速A道2323公里海沧枢纽厦门往长泰方向匝道,出行高峰易堵;厦蓉高速B道漳州往厦门方向18公里处转沈海高速下口匝道返程高峰易堵;高峰期间上述匝道允许小型客车借道应急专用车道通行,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已设置提示标志。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