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 (记者 路鹏宇) 厦门马拉松又来了!明年1月2日7时30分,2023年厦门马拉松赛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鸣枪开跑。创办于2003年的厦门马拉松赛,明年将迎来赛事20周年,参赛规模也扩大到35000人。

昨天下午3时,赛事已经启动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12月14日18时。

报名采用预报名方式,请登录赛事官方网站(www.xmim.org)或关注赛事官方微信号:厦门马拉松赛(xiamenmls),按相关要求进行预报名。报名人数超过限定名额后,将以抽签方式确定参赛资格。组委会将于报名截止后10个工作日内,以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中签结果。报名者也可通过赛事官网个人中心自行查询。

据悉,组委会将根据疫情政策对本次赛事进行动态调整,请实时关注。赛事同期将举办2023福建省路跑产业博览会。

5种途径直接获参赛资格

(1)组委会邀请的优秀选手。

(2)获得厦门马拉松赛永久参赛号选手。累计满10届参加厦门马拉松赛并在关门时间内完赛选手(以历届成绩证明为准),再次报名参加本届赛事时,提出申请并审定合格后,可享受特定的永久参赛号。

(3)达到厦马成绩直通标准(XQ-Xiamen Marathon Qualifying Times)的报名选手。成绩依据:在“中国马拉松”网站可查询到的经中国田径协会认证为“A类”赛事(举办日期在2018年1月至报名截止之日前)的马拉松个人最好完赛成绩。

(4)在厦门马拉松赛事运营公司组织的路跑赛事中获直通资格,且年龄符合马拉松竞赛规程规定的选手。

(5)公益跑500名。先报先得,无需进行抽签,额满为止。

其他选手通过抽签获得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