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记者 佘峥)明年厦门中考体育要考啥?部分项目今天上午抽签决定。

市教育局将于今天上午9:00举行2023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项目现场公开抽签,抽签是为了决定明年中考体育的抽考和抽选考项目。

整个抽签过程都将通过网络直播。

现在福建省体育中考项目除了必考项目,还有抽考类和抽选考类项目,今天就是要抽出抽考类和抽选考类,其中:

抽考类是三抽一,由市教育局组织,从篮球、足球和排球中随机抽选一项,作为抽考类考试项目;

抽选考类是六抽三,由市教育局组织,从50米跑、立定跳远、1分钟跳绳、引体向上(男)/斜身引体(女)、双手头上前掷实心球、1分钟仰卧起坐等六个项目中,随机抽取三项,考生再从三项中选两项。

“厦门招考”也会在第一时间公布抽签结果。

福建体育中考40分,其中4分为笔试,安排在六月份中考和“道德与法治”科目合卷考试;实践类的考试有四项,含必考、抽考和抽选考,在半天完成,一般安排在初三下学期四月下旬举行,满分36分。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