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11月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黄奕琳 张芯雅)记者昨日获悉,第四届1218全球招商节暨首届全球产业招商博览会(以下简称“招博会”)将于12月18日-19日在厦门举行。

据了解,本届招博会设置展位将超200个,邀请投资商、创业团队、龙头企业、中小企业等专业客商超10000名,预计影响带动行业产值超百亿元。与此同时,大会还将邀请经济学家解读中国经济发展新趋势,品牌大咖复盘数字赋能百业招商的成长标杆案例,权威导师亲授前沿招商运营、实战操盘经验,知名投资机构现场点评优质创业路演项目、洽谈对接。

值得一提的是,招博会前身为大商之道2019年发起创立的1218全球招商节。1218全球招商节以“中国招·招全球”为核心理念,融汇全球资源为招商赋能,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已迅速成为地方政府、品牌企业、金融资本、创业者交流合作的资源供需对接平台,被誉为“中国产业招商风向标”之一,目前已在南京、厦门、上海成功举办三届。

今年,为更好地促进产业招商资源对接和品牌招商推介展示,“招商节”正式升级为“招博会”,在传承“招商节”办会的基础上创新“招博会”办展模式,定位于招商型展会、赋能型展会,将汇聚好商机、好产品、好模式、好政策、好通路,重点突出“策、展、会、品、研、奖、学、网、选、享”十大价值,倾力打造一场最具价值的全球产业招商展会。

本次大会围绕“链接·赋能·开创”主题,深度聚焦招商增长,努力实现引领中国企业和全球产业“中国招·招全球”的产业蓝图。以创新办展为支撑,为各参与主体深度链接资源,促进招商合作达成落地,赋能更多的企业招商增长和地方产业升级,开创产业招商的2.0新时代。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