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西晨报讯(记者 李梓莹)昨天上午,2022年秋季课后服务报名缴费开始,含全市各区普惠性的幼儿园、小学、初中,家长们可在“i厦门”平台、或“厦门市民卡”APP上进行报名缴费,本学期收费不变,民办学校和幼儿园也可纳入平台收费。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收费系统在原有功能基础上新增线上退款、贫困生自主认定等功能,缴费方式新增了数字人民币支付。

课后服务报名缴费自2019年2月上线以来,“i厦门”平台、“厦门市民卡”APP作为我市“课后服务”的全市统一入口,充分运用信息化技术、大数据手段,为家长及学生提供查询、报名、缴费等全流程“掌上办”,为学校、政府管理部门提供科学的管理分析手段。今年“i厦门”平台依托统一公共支付平台的支撑能力,打通全方位缴费渠道,丰富了数字人民币的应用场景。

需要提醒的是,报名截至11月7日晚上12点,为期一周,建议家长们错峰进行缴费。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以军空袭拉法多处住宅 至少15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