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8月2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杨晓辉)最高奖励2000万!近日,厦门自贸片区管委会结合片区实际,制定出台了《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进一步促进企业上市发展办法》,进一步支持片区企业对接资本市场。

这些支持政策覆盖了企业上市前、上市、上市返投等流程。上市后备企业经厦门证监局正式辅导备案后,给予300万元上市工作经费补助;向中国证监会或国内证券交易所提出发行上市申请并经正式受理,给予200万元工作经费补助。企业上市后,按照融资金额给予经营团队一次性奖励。

企业通过收购兼并或其他方式将市域外上市公司迁入自贸区,给予企业经营团队一次性奖励,以迁入日市值为准,50亿元以内奖励500万元;50亿元-100亿元奖励1000万元;100亿元-500亿元奖励1500万元;500亿元以上的奖励2000万元。分四年每年按照奖励标准25%的比例兑现,兑现金额不超过企业当年度区级经济贡献。

此外,企业在新三板挂牌也有奖励,如,在基础层挂牌,奖励100万元;在创新层挂牌,奖励200万元。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