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5月2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陈颖娴)好消息!厦门市今年第三批保障性租赁房将于本周三启动意向登记,符合本批次保障性租赁房申请条件的住房困难家庭,需在规定时间内向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镇人民政府)进行意向登记,意向登记时间为5月25日至6月8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6月1日起为下午3:00-6:00)。

据了解,该批次房源约2200套,均位于海沧区新阳居住区(包括一期和二期),面向本市住房困难的低收入、中等偏下收入家庭配租。面积标准为:一房型约45平方米,二房型约60平方米,三房型约70平方米。

每种房型的数量和地点将根据取得本批次保障性租赁房轮候资格的各房型申请家庭数量及届时的实际房源数量调整后确定,具体以《选房手册》为准。

意向登记结束后,将于6月15日公开摇号。本批次意向登记家庭纳入受理范围的包括:排序在1-2200号的申请家庭;排序在2200号以后的属于优先分配、适当优先分配、单列分配情形以及申请之日前3年均经民政部门认定为低收入家庭的申请家庭。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