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4月2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梁静)昨天,湖里区政府网站发布三所学校的学区划片招生方案听证会公告,三所学校分别是:厦门市禾山中学、厦门市南山实验学校(暂名)、厦门市尚文实验学校(暂名)。这三所学校都将于今年秋季开办,都是九年一贯制,小学部一年级招生划片都拟采用“多校划片,随机派位”的方式划定。

听证会将于5月12日下午4:20在湖里区招生考试中心会议室举行,符合条件的社会公众即日起到4月29日可报名,报名方式详见湖里区政府网站。

厦门市禾山中学位于仙岳路以南,为原禾山中学改扩建的九年一贯制学校。该校占地约4.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3万平方米。该校拟于2022年秋季开班,计划小学部一年级招收4个班。

厦门市南山实验学校位于南山路,湖里中学南侧,占地约2.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1万平方米,拟规划建设12班幼儿园及54班的九年一贯制学校。该校拟于2022年秋季开班,计划小学部一年级招收6个班。南山实验学校所在的湖里街道片区公办中小学学位紧张,南山实验学校的开办,将适当缓解老湖里片区的学位压力。

厦门市尚文实验学校位于金尚中学南侧、吕岭路与金泰路交叉口,占地约2.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 6.6万平方米,拟规划建设54班规模的九年一贯制学校。该校拟于2022年秋季开班,计划小学部一年级招收4个班。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