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记者 林桂桢 通讯员 罗旻敏)集美大学向社会招贤纳士,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162名。报名时间截至今年12月31日。

此次招聘的岗位涉及集美大学航海学院、轮机工程学院、水产学院、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体育学院、财经学院、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音乐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海洋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海洋装备与机械工程学院、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港口与海岸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

对于引进的人才,集美大学将按照不同类别提供相应的待遇,其中安家费及购房补贴最高1000万元,年薪最高200万元,并积极帮助人才申报争取生活津(补)贴、住房补贴、安家补助等省市有关待遇。

想了解更多详情,可登录集美大学人事处官网或致电集美大学人事处0592-6181079、6181261咨询。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