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12月17日讯 (海峡导报驻福州记者 林芹)记者昨日从省发改委获悉,经省政府同意,确定将长乐东湖数字特色小镇等51个特色小镇列入福建省特色小镇清单。其中,厦门的集美汽车特色小镇、集美动漫特色小镇榜上有名。

省发改委强调,福建省特色小镇清单是我省特色小镇管理的唯一清单。未纳入清单的,原主管部门和所在市、县(区)政府要及时予以清理或更名,各单位各机构不得自行在清单之外开展任何与“特色小镇”有关的宣传或建设活动。

省发改委将依托省推进新型城镇化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会同有关部门统筹做好特色小镇清单管理,对特色小镇建设加强监督、引导和督促整改,实行有进有退、优胜劣汰。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