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近期我市交通运输部门依法向厦门领行新智享科技有限公司(即T3出行平台)发放《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并从2021年12月10日起正式开始运营。经T3出行平台自愿承诺(附全文),其所取得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有效期仅为6个月,至2022年4月27日即有效期满。

当前我市网约车经营市场接近饱和、竞争激烈,我中心将严格依据相关规定强化对所有网约车平台的监管,督促平台公司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等主体责任。鉴于T3出行平台存在到期后不予延续许可甚至被吊销许可的可能性,有必要提醒有意与T3出行平台合作的广大企业、驾驶员审慎评估风险,提高防范意识。

特此公告。

厦门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2021年12月16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