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记者 袁舒琪)把时间抢回来,把进度追上去,厦门435个省市重点项目按下“快进键”。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松懈,一手抓项目建设不松劲。市建设局(市重点办)持续开展“轻骑兵”服务,跟踪受疫情影响情况,下沉一线把脉问诊,多措并举护航重点项目建设。在各区、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厦门重点项目建设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根据今日市建设局(市重点办)、市发改委联合晒出省市重点项目的成绩单,1-9月已提前超额完成年度任务。

1-9月,全市435个省市重点项目计划投资960.9亿元,实际完成投资1712.4亿元,完成序时计划178.2%,完成年度计划126.7%,提前超额完成年度任务。从开竣工、征收交地情况来看,1-9月,计划开工61个,实际开工66个,开工率108.2%;计划竣工21个,实际竣工23个,竣工率109.5%。1-9月,计划交地10300.3亩,实际交地17178.1亩,完成序时计划166.8%,完成年度计划94.5%。

在本次晾晒的成绩单中,湖里区政府、环东海域新城指挥部、火炬管委会(含同翔高新城片区指挥部)、建发集团在推进省市重点项目上表现突出,分别在各自的单位类别上位列第一;省重点在建项目完成情况位居第一的分别是思明区政府、机场片区指挥部、火炬管委会(含同翔高新城片区指挥部)。当前,距离年底已不足百日,各区、各指挥部、各有关单位正在全力进行冲刺,市建设局(市重点办)将持续加强调度指导,全力推动第四季度重点项目建设,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全力冲刺“全年红”。

1-9月厦门省市重点项目推进成绩单公布

1-9月厦门省市重点项目推进成绩单公布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