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9月1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陈元钦)日前,厦门市科学技术局印发了《首批“重点培育研发机构”名单》,赛意创新研究院(厦门)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为更好地推动新型研发机构发展,厦门市科学技术局启动了“金梧桐”计划,对入选“重点培育研发机构”名单的单位,将从科技计划项目、创新平台、成果转化、人才团队等方面,专门量身定制政策予以支持。

据了解,赛意创新研究院(厦门)有限公司是广州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也是赛意信息在东南区域的总部,设立于厦门国家火炬高新区。作为厦门国家火炬高新区2020年重点引进的数字化领域项目,赛意创新研究院与思爱普公司共同创建和打造SAP(厦门)数字供应链创新赋能中心,通过国际化的软件视野和国内本土化的数字化运营服务,围绕厦门市产业基础和优势,利用5G、工业互联网、AI、大数据中心等技术,打造“立足厦门、辐射东南、对接国际”的创新赋能发展平台。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