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记者 李晓平)昨日记者获悉,厦门将在厦门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国家(或省市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中遴选出第二批企业和服务平台推荐上报。

申报企业要符合这些条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不含已在上交所主板、科创板和深交所主板、中小板、创业板,以及境外公开发行股票的企业)。

产业导向方面,要聚焦“两个强国”建设重点领域且技术水平先进的企业,属于《工业“四基”发展目录》所列重点领域或制造强国战略十大重点产业领域;或主导产品属于关键领域“补短板”、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填补国内空白(国际空白);或与重点行业龙头企业协同创新。

专业化程度方面,主营业务收入占营业收入比重70%以上,同时还要满足创新能力、经营管理、成长性要求。

申报平台要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或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认定的国家(或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服务范畴为提供技术创新服务、上市辅导等融资服务,创新成果转化与应用、数字化智能化改造、知识产权应用、上云用云及工业设计等服务;有能力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提供点对点专业服务。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