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 (记者 郭睿 通讯员 陈玉洁)厦门老年大学昨日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学员社团兼合式党组织成立大会,宣布成立8个学员社团兼合式党组织,实现学员社团党组织全覆盖。

学员社团,是老年朋友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服务社会发挥正能量的重要载体。去年,厦门老年大学率先在老妈妈关爱团和合唱团两个学员社团试点成立兼合式党支部。今年,学校在总结试点经验的基础上,在体育学社、摄影学社、书画学社、鹭江吟社、中医养生学社、民乐团、时装团、舞蹈团8个学员社团成立兼合式党组织,实现学员社团党组织全覆盖。

在建党百年之际成立学员社团兼合式党组织,是厦门老年大学以党建引领社团工作,发挥学员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老年学员提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的积极探索,也有利于学校进一步夯实党的全面领导,提升党建水平。兼合式党组织成立后,各支部将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推动老年大学学员社团党建工作的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