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5月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钱玲玲)今年5月16日是第31次“全国助残日”,厦门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厦门市劳动就业中心及厦门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将联袂举办2021年厦门市“全国助残日”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举办时间为5月12日(周三)上午8:00-12:00,地点在厦门人力资源市场(湖滨东路319号B座2号门)。本市户籍有就业意愿的未就业、再就业残疾人,有聘用残疾人意愿的用人单位均可参加。现场还设有政策咨询和残疾人职业心理辅导。

残疾人凭二代身份证、残疾人证、健康码(行程码)参会。本次招聘会实行实名制参会,全体参会人员需刷二代身份证进场。.现场需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健康码(行程码)为黄码和红码、体温高于37.3℃(含)者均不得入场。入场的全体参会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