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晚报讯(记者 郭舒晨 通讯员 彭军)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厦门将对覆盖岛内外各区的30个网红打卡点进行全面推广。

这些打卡点包括全新建设的东坪山七桃山屿茶社和弈棋园、园博苑“汉脉花香”情人谷、OnlyOne望海咖啡馆等休闲新去处,也包括依托华美旧物仓打造的“时光茶语”、纸的时代书店创意的“茶香书话”等“春季厦门生活之旅”全新场景。此举将以点带面,推动厦门休闲生活形成旅游产品,让游客感受“最厦门”的休闲旅游体验。

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厦门将通过充分挖掘“厦门生活”元素来形成四季旅游产品,分别从休闲生活、滨海生活、人文生活、温馨生活四个区块打造旅游线路和产品。在充分吸引“首来族”的基础上,强化招徕“再来族”和外宾到厦门旅游,打卡网红点,体验别具一格的厦门生活。

来自携程酒店方面的数据显示,今年清明假期,酒店市场复苏形势喜人。其中,上海、北京、成都、三亚、杭州、南京、苏州、厦门、广州、武汉等城市更受青睐。驴妈妈平台发布的数据显示,三亚高端酒店自由行、成都-九寨沟-黄龙连线游、厦门鼓浪屿-漳州土楼连线游、浙江丽水自驾游等在预订中人气热度排名靠前。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