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晚报讯(记者 吴笛)近日,福建省民政厅公布了100家拟评定的福建省五星级养老机构、五星级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和五星级农村幸福院,其中厦门有9家单位入选。目前,该评定处于公示阶段,公示期为3月4日至3月12日。

据悉,为推进养老服务设施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根据我省养老服务设施等级评定办法和有关要求,按照推荐申报、资料审核、实地查验等程序,产生此次评定结果。

厦门入选的9家单位中,翔安区社会福利中心获评福建省五星级养老机构;思明区厦港街道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嘉莲街道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梧村街道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滨海街道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和湖里区禾山街道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等5家单位,获评五星级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海沧区海沧街道渐美村幸福院、集美区后溪镇前进村幸福院和后溪镇溪西村幸福院,获评五星级农村幸福院。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五星养老机构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