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晚报讯(记者 颜梅丽)历经一年多的建设,厦门新机场片区阳塘安居小区于7日全面封顶,项目建设取得了新突破。

该项目位于大嶝岛西北部,靠近大嶝大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4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1万平方米,将建设安置房3232套及配套商业、物业用房,总车位4909个。代建单位厦门建发兆信建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叶志雄介绍,截至目前,项目整体工期提前了约4个月,项目原计划于2022年6月完成建设,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项目预计于2021年底全面建设完毕。

据介绍,阳塘安居小区项目作为新机场的配套工程,按照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进行打造。项目毗邻大嶝岛进岛主要交通通道,以及轨道交通3号线、4号线站点,交通十分便利。项目周边还配套阳塘小学、阳塘幼儿园、阳塘公园等教育、休闲设施。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