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12月17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杨晓辉 孙春燕)记者昨日从厦门市商务局获悉,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今年1-11月,厦门市实际使用外资149.52亿元,增长28.5%,完成全省下达任务的124.6%,实际使用外资规模和增幅保持全省首位,占全省比重的47.2%,较上年同期提高5.2个百分点。

从投资结构上看,服务业仍是外商投资的主要热点,吸收外资92.3亿元,增长56.1%,占全市61.7%。高技术制造业保持平稳,医疗仪器设备及仪器仪表制造业增长1.4倍,电子及通信设备制造业增长8.2%。

投资来源地保持稳定,香港地区实际到资增长47.8%,到资规模占全市65.8%。从投资规模上看,重大项目作用凸显,全市累计实际使用外资新增千万美元以上企业占全市92.2%。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