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12月4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崔晓旭 通讯员 万宇)记者从厦门火车站获悉,从12月3日起,有出行计划的旅客朋友就可以通过网络和电话购买2021年元旦小长假首日的火车票了,车站窗口、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为12月5日起售。

2021年元旦假期为2021年1月1日至1月3日,共3天。按照全国铁路网络和电话订票预售期为30天的规定,12月3日起,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就可以通过12306.cn网站、12306手机APP或拨打95105105订票电话,购买元旦小长假首日的火车票,起售时间为下午15:00。车站窗口、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延后2天开卖,预售期为28天,旅客可于12月5日到车站窗口、自助售票机、代售点购买元旦小长假首日车票,厦门站和厦门北站售票窗口的起售时间为早晨8:00。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