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记者 徐景明 通讯员 吴巧珊)近日,市交通局桥隧中心对环岛路厦大白城人行天桥进行维修加固和防腐保养,预计2021年元旦前开放通行。

据悉,厦大白城人行天桥于2001年建成并投入使用。该桥为钢结构桥梁,由于长期受海洋环境气候和雨水冲刷的影响,桥梁钢踏步结构锈蚀严重。经桥梁专业人员检测桥梁结构和检查,该桥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且该天桥地处白城沙滩及胡里山炮台等著名旅游景点附近,行人较多,承受的荷载较大,需尽快实施维修加固。

此次加固设计方案中,天桥需更换钢踏步、斜拉索和支座,并对全桥防腐保养。目前,全桥封闭施工已经启动。施工改造期间,行人可沿着环岛路人行道在天桥东侧约300米的人行横道处(胡里山公交车站处)绕行。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