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9月15日讯(海峡导报驻福州记者 林芹)近日,教育部正在公示第三批国防教育特色学校遴选结果。全国共有1093所学校入选,其中福建有14所上榜,厦门占了“半壁江山”。

经学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专家遴选,教育部拟认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1093所学校为第三批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福建入选的14所学校具体为:福建省福州第三中学、福建省福清第一中学、福建省厦门第二中学、福建省厦门双十中学漳州校区、福建理工学校、集美工业学校、厦门市集美职业技术学校、福建省南平实验小学、莆田市城厢区霞林学校、沙县夏茂第一中心小学、厦门五缘实验学校、厦门市集美区军民小学、厦门市集美区双塔小学及漳州市龙文区郭坑中学。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