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一季度减税降费43亿

东南网5月9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孙春燕 通讯员 徐然 黄敏)昨天上午,厦门市税务局召开新闻通气会,记者获悉,一季度厦门减税降费超43亿元,而通过增值税发票的大数据分析,厦门复工复产形势向好,企业销售收入已达到去年可比水平。

昨天,厦门市税务局发布了一季度减税降费成绩单:今年一季度,厦门全市累计实现减税降费43.01亿元。其中,2020年新出台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税费优惠政策,新增减税降费19.06亿元。2019年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在2020年继续实施,形成减税降费23.95亿元。

减税降费的系列福利,为厦门企业复工复产带来了更大底气。厦门市税务局数据显示,一季度,厦门制造业复产复销相对较快,复工以来11个行业销售金额高于去年同期。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