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假期出行高峰 预计下午6时出现

交警部门建议出岛车辆遇堵时绕行集美大桥杏林大桥

厦门日报讯(记者 黄璜 通讯员 娇轩 刘武峰)今日是五一小长假前一天,根据交警部门预测,从今日15时开始,城市主干道、快速路、“四桥一隧”车流量将逐步增加,预计于18时会达到一波高峰,并可能持续至22时。届时,翔安隧道、海沧大桥更容易出现车流缓行,出岛车辆遇堵时可绕行集美大桥、杏林大桥。

与此同时,杏林收费站、沈海高速A道(厦门往漳州方向)2324km海沧枢纽往长泰方向下口匝道、厦蓉高速B道(长泰往厦门方向)18km海沧枢纽转沈海高速公路下口匝道以及沙厦高速龙门岭隧道至云埔枢纽段也是易堵点,遇高峰时容易出现车辆排队,请留意绕行避堵。

明日是假期第一天,根据预测,明日9时至11时、14时至19时,城市主干道、进出岛通道及高速口可能会再迎一波出行高峰。

【预测】

园博苑植物园等景点 周边车流量大

受景区免票政策实施影响,万石植物园西门(虎园路由北向南)、万石植物园东门(文曾路怪坡路段由南向北)、厦大白城路段(由东向西)、园博苑(杏锦路由南向北)等热门景点周边路段的车流也会较大。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