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湾“海上巴士” 双向增开18个班次

厦门晚报讯(记者 朱亚圣)为更好地满足厦门和漳州港两地群众出行需求,4月22日起,厦门湾“海上巴士”双向增加18个班次。

此次增加的9个发船时间点为8:00、8:30、9:00、10:30、14:30、15:30、17:00、17:30、18:30,为厦漳两地同时发船。增加班次之后,首班发船时间仍为7:00,末班时间调整为18:30。乘客购票只需关注“漳州港交通管家”公众号、点击“在线购票-海上巴士”,选择出发地点,填写乘船人员信息,支付成功即可完成购票操作。

根据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规定,乘客须自觉佩戴口罩乘船,接受体温检测及身份核验,配合做好“入区登记”和“入厦登记”。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海上巴士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