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翔安64吨新鲜胡萝卜驰援湖北黄冈

翔安64吨胡萝卜驰援黄冈。李毓琳摄

东南网2月17日讯(本网记者 夏菁 通讯员 童心悦)17日,两辆满载着新鲜胡萝卜的大货车从厦门市翔安区驶往湖北黄冈市,助力当地疫情防控。

据了解,这批新鲜胡萝卜共计64吨。今日一早,位于翔安区内厝镇莲塘社区的厦门市康绿保农产品有限公司厂房里,工人们正紧锣密鼓地把刚刚从地里新鲜采摘的胡萝卜进行清洗、精选、装袋后,运到两辆大货车内整齐摆放好。“厦门翔安,支援湖北,菜农情深”“心系湖北、共战疫情、万众一心”……挂在大货车车身两侧的横条幅,让人倍感振奋。装车结束后,车辆就驶出厂房,快马加鞭奔向湖北黄冈。

启程前,翔安区委统战部、翔安区红十字会等单位的领导为护送人员送行,并对他们嘱托道:“要做好自身防护,时刻关注交通运输安全,把这批载满爱心的物资安全送达,期待你们早日平安返回翔安!”

厦门翔安64吨新鲜胡萝卜驰援湖北黄冈

两辆载满胡萝卜的货车准备出发李毓琳摄 

“这是疫情发生后,翔安区红十字会收到的第18批物资。”翔安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林天生介绍,接下来,翔安区还将组织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为湖北疫情防控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此前,翔安区红十字会便发布捐赠公告,截至16日24时,已收到了社会各界捐赠的物资及捐款总额达271.9万元。这些物资及捐款,除了定点送往湖北的物资外,其余均在区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的统一调控下,送到一线工作人员手中,保障好一线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碧海映蓝天 人间一乐园——连江县环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