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东渡海关快速验放500吨化肥保春耕

东渡海关快速验放500吨化肥保春耕 林丹慧摄

东南网2月12日讯(通讯员 唐琪)一年春作首,春耕正当时。2月12日,厦门海关所属东渡海关快速验放一批将用于补充国内市场、保障春耕计划的500吨有机无机复混肥,保障国内春耕生产。

该批化肥进口方为中国化工建设有限公司。面对即将到来的春耕时节,该公司紧急采购大量农资产品用于补充国内市场。本次进口的化肥通关放行后,将迅速运往全国各地,专用于保障地方春耕顺利进行。

知悉情况后,东渡海关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对接,专人负责审单,并协调码头部门安排查验准备工作,第一时间安排关员进行查验。12日下午,该批货物经查验合格后顺利放行。厦门海关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关注并保障农资产品快速通关,为农业生产留出绿色通道,力促地方春耕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