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242起出租车违规行为被查处并扣除诚信分

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通报今年10月份岛内出租汽车企业诚信考核情况

厦门晚报讯(记者 王绍亮) 近日,厦门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通报今年10月份岛内各家出租汽车企业诚信考核扣分情况,一共查处242起出租汽车违规行为,均按相关规定扣除了诚信分。

从通报情况看,坤驰扣诚信分最多,达628分;海峡、盈华、联亿这三家扣分较多,均超过500分;顺捷凯扣分最少,扣10分。从违规行为看,拒载、绕道、中断运输、营运站点外揽客、将出租汽车交由无岗位服务资格证件的人员驾驶等情况较为突出。

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表示,为进一步提高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促进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厦门于今年7月份发布了全国首个网约车运营服务管理地方标准,无论是传统巡游出租车还是网约车,都有了管理依据,可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厦门通报今年10月份岛内出租汽车企业诚信考核情况

厦门通报今年10月份岛内出租汽车企业诚信考核情况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