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滴滴公司最新发布消息,2月1日起没有加价功能的打车软件已经在沪上线。

据了解,只要用户重新启动手机或重新下载软件,都将获得无巡游出租汽车加价功能的滴滴“打车软件”。值得注意的是,安卓系统的手机用户则要重新下载安装软件才能获得无巡游出租汽车加价功能的新版软件。

根据《上海市出租汽车管理条例》相关规定,无论出租汽车驾驶员采用什么方式承接业务,如超过计价器显示金额收取相关费用,根据乘客的投诉,查实后均可按照多收费予以处罚。

据悉,滴滴此前曾明确表态,将配合主管部门删去相应的加价模块。不过,该模块的整改目前仅限于上海地区。

滴滴今起正式在上海取消加价功能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