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成立首个食安社团 首批会员覆盖“从农田到餐桌”全链条

东南网12月1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少蓉)12月13日上午,厦门市食品安全工作联合会(以下简称“食安联”)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这是厦门首个食品安全工作领域的社团组织。食安联的正式成立,其目的是增强和创新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目的。

据了解,食安联共吸纳了153名会员,会议选举产生了49位理事、3位监事。食安联的首批会员,覆盖了“从农田到餐桌”全链条,将为加强统筹协调,增强食品行业诚信自律水平和社会共治合力起到重要作用。

厦门市食安办副主任饶满华当选首任会长。新当选会长饶满华表示,今后食安联将团结广大会员,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把食安联办好、办出彩。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食安社团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