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西晨报讯(记者 郭钦转)12月6日,厦门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全市六区、环东海域新城、马銮湾新城、集美新城、机场片区、市污水处理设施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指挥部、火炬管委会(含同翔基地片区),共135个项目正式拉开建设大幕。 

市领导胡昌升、陈家东、张健等分别到马銮湾新城银城智谷三期工程、高崎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马銮湾新城孚莲东二路(环湖路-灌新路段)工程等项目工地调研,了解重点项目布局、投资计划、时序进度等,察看施工组织情况,现场推进项目建设。

据了解,第四季度集中开工项目共135个,总投资约44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约67.2亿元。其中,产业类项目22个,总投资约21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约37.9亿元;基础设施项目83个,总投资约11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约11.3亿元;社会事业类项目30个,总投资约11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约18亿元。

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是落实全年重大重点项目建设任务的一次集中动员,也是抓项目、扩投资、促发展的务实之举,将进一步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扎实做好“五个一批”项目攻坚,不断强化项目带动与支撑作用,有效促进稳投资、促增长。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