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西晨报讯(记者 陈晓青 通讯员 翔法宣)日前,翔安法院举行翔安区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与执行联动机制建设工作会议暨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翔安法院发布了厦门第一份执行工作白皮书。

据了解,今年1-11月,翔安法院共受理各类执行案件3250件,执结2789件,申请执行标的金额10.3372亿元,执行到位标的金额1.6726亿元;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919人次、限制消费2005人次,执行质效指标稳居全省基层法院前列。

此外,翔安法院联合通信运营商,已为474名“老赖”的746部固话及手机定制“老赖”彩铃。同时,在涉民生案件双方当事人经济条件都困难的情况下,翔安法院还向申请人发放执行救助金。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