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新增79处抓拍监控

其中思明区6处,湖里区4处、同安区69处

厦门日报讯(记者 许晓婷 黄璜)昨日,记者从厦门公安公众服务网获悉,厦门新增79处自动抓拍监控,其中思明区6处、湖里区4处、同安区69处。

思明区此次新增的6处监控都是针对闯禁行违法行为的,主要位于仙岳高架湖滨中路进出口、仙岳高架湖滨中路进出口;湖里区此次新增的4处监控也是抓拍闯禁行违法行为的,位于仙岳高架桥江头段进出口、仙岳高架海沧大桥段进出口。

同安区此次新增69处监控,有53处是抓拍闯红灯违法行为的,主要位于同安大道与美禾三路交叉口、同安大道与美禾三路交叉口、同安大道与G324复线交叉口、同安大道与G324复线交叉口、同安大道与新民大道交叉口、同安大道与新民大道交叉口、同安大道与溪林路交叉口等路段;有12处是针对闯红灯及逆行调头的,主要位于同安大道与集兴路交叉口(南北侧调头区)、同安大道与G324复线交叉口(南北侧调头区)、同安大道与G324复线交叉口(南北侧调头区)、同安大道与二环南路交叉口(南北侧调头区)、同安大道与新民大道交叉口(南侧调头区)等路段;余下4处是针对逆行调头违法行为的,分别位于同安大道K8+260m调头区(双向)、同安大道K8+260m调头区(双向)。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抓拍监控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