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11月4日(本网记者 林歆刚)11月3日,2019年厦门市思明区中小学机器人创客大赛落下帷幕。比赛共决出一等奖30队、二等奖52队、三等奖66队;优秀组织单位8个,优秀指导教师14名。

本次大赛共分机器人创客、手工智能设计创客、3D+创客、一带一路智能挑战赛和智慧乐园挑战赛等五个项目。其中,一带一路智能挑战项目是世界机器人大赛的主体竞赛项目,智慧乐园挑战项目是厦门市第一个面向低幼儿童(小学二年级以下)的机器人比赛项目,这两个挑战项目也是此项赛事首次邀请兄弟区学校共同参与的项目。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300多名创客好手们用智慧与巧思,共同发起了一场秋日“机器人总动员”,用一个个精妙的作品向人工智能时代“say hello”。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创客大赛是一个开放性的平台,讲求专业性、趣味性、观赏性和普及性,也鼓励团队与团队之间相互交流,以达成共同提升的目的。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机器人创客大赛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