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11月2日讯(本网记者 刘玮)2019厦门6天6夜超级马拉松全球极限赛(以下简称“6天6夜超马”)将于11月30日(星期六)上午10时在厦门环东海域滨海浪漫线彩虹赛道美峰体育公园开跑,于12月6日(星期五)上午10时结束。

据了解,6天6夜超级马拉松全球极限赛是国际超马总会IAU系列赛事中最高耐力级别的定时赛之一。跑者需在6天的时间内完成超长距离的奔跑,以累计完成里程多者为优胜。世界超马之王希腊的柯罗斯在1984年两度跑出1022公里,2005年在澳洲6天跑出1036公里世界纪录,该纪录保持至今。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赛事是亚洲首次举办,中国是第五个举办国。赛事包含:六日超马6DAYS RACE、六日接力6X24H RACE、48小时超马48H RACE、24小时超马24H RACE、12小时超马12H RACE、6小时超马6H RACE、24小时接力24H RELAY RACE、24K超级半马24K HMP。

选手可以6天X6K,也可以6天X21K,亦可6天X42K,6天X100K甚至接近6天X24小时。届时将有世界级选手、跑界名宿、商界领袖、企业精英以及各方面的跑者参与其中。

本届赛事即日起开启选手报名,至11月10日20时截止。赛事官网:www.6dayrace.com.cn,感兴趣的朋友可报名参与。

据悉,2019厦门6天6夜超级马拉松全球极限赛是厦门路桥体育产业集团与超马机构在路跑领域推出的重要项目,其彰显了厦门这座马拉松为代表的运动之城对体育运动与全民健身事业的重视,以及路桥体育在整合资源推动产业发展方面的优势。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