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湖里翔安两幅商住用地拟下月7日公开拍卖

海西晨报讯(记者 杨俊鹏)昨日,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公告,拟于11月7日公开拍卖出让2019P01、2019XP01两宗商住用地。其中,2019P01地块是今年首次出让的岛内商住用地。

近年来,厦门房地产市场持续保持理性稳定发展,在此环境下,厦门适时加大了岛内优质商住用地供应力度。据悉,2019P01地块位于湖里区06-07枋湖片区枋湖路与纵六路交叉口西南侧,土地面积33651.138平方米;2019XP01地块位于翔安区13-15翔安南部新城片区新城中路与鼓锣路交叉口西北侧,土地面积20025.499平方米。

2019P01、2019XP01两幅商住用地均采用拍卖方式出让,不设拍卖底价,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受让人。两幅地块均允许竞得人分两期建设,分两期申请宗地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并分两期对外公开销售。其中,首期销售的建筑面积应不少于总建筑面积的50%。第二期应在达到预售条件后一个月内申请预售。所有商品房应在出让合同约定的开工时间后两年内全部推出预售。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