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10月15日讯(本网记者 邹玒)记者日前从厦门市妇联了解到,为助力“三高”企业实现倍增发展,契合企业实际需求,加大“三高”企业青年员工情感交流服务力度,厦门市妇联着手打造“爱在厦门”交友联谊互动平台,帮助单身青年员工拓宽交友视野,觅得人生良缘,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美好的事业追求融入厦门“两高两化”建设。

“爱在厦门”首场联谊活动“恋恋秋日•缘定鹭岛”已开启报名,报名时间截至10月18日。活动分为三个阶段,以七天恋人为第一阶段展开,“三高”企业的单身的小伙伴们可报名参与为期6天的线上互动,认真完成打卡任务,获取10月26日“软二•荧光跑”CP组参赛名额。后续主办方会发布11月、12月每周一次的打卡任务,按要求完成的小伙伴即可参与“缘起金秋•相约植物园”“爱在深秋•主题观影”主题型交友活动。厦门市“三高”企业单身员工,可关注厦门市妇联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据悉,“爱在厦门”联谊活动将以四季恋歌为主题串联,分别以“恋恋深秋”“冬之恋曲”“春风如你”“仲夏之梦”开启厦门恋曲。每期活动时长跨度90天,结合“七天恋人”线上互动方式以及主题型线下活动,持续提供延续性的交友服务。

该活动旨在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解决单身男女青年婚恋难的现实问题,为全市“三高”企业的适龄单身青年提供一个真实、安全有效的婚恋交友机会。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交友联谊活动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