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厦门湖里区成立旅游协会

东南网9月2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何洁) 9月17日,厦门市湖里区旅游协会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正式召开。在文化产业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的大背景下,由湖里区文化和旅游局指导,湖里辖区内39家旅行社、酒店、景区等文旅企业发起组建湖里区旅游协会,开创了凝心聚力、团结协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湖里区全域文旅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发布了湖里区文旅宣传片《悦游湖里》,宣传片“以闺蜜游、家庭游”为主线,以旅行中的情感体验为内容,展现了湖里区文化旅游、艺术展览、文体赛事、节庆文化等主题资源。

近年来,作为厦门经济特区发祥地的湖里区立足口岸区位优势,实现了从“工业特区”到“文化旅游特区”的转型,助力厦门旅游产业高质量高效益发展,成为厦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中的关键环节。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旅游协会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